close

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小妹我夢到奇怪的夢

什麼奇怪的夢呢

就是我夢到我在搭一台電梯

那個電梯是旋轉型的,螺旋狀這樣,好像又有點像雲霄飛車那樣

我跟少爺都在電梯上

這個時候我腦中突然閃過一個想法:

這個夢我上次不是夢過了嗎?

欸好奇怪哦竟然會在做夢的時候想到這個我上次夢過

這是什麼樣的道理啊

有人像我這樣嗎

 

而且有時候現實生活中的場景

你會感到很熟悉,腦筋閃過之前夢到過的畫面

聽說這是預知夢的概念

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夢到樂透的開獎號碼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詭異 預知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